close

注意事項!
1.OOC有 文很渣
2.有很多BUG 尤其是年份的方面 請別太在意qwq

 

 


在整理房間時,楠田翻出了一本厚重的相簿。
牛皮封面鑲著燙金的字體,上頭還纏著水藍色與紫色的緞帶。
她打開第一頁,在上頭的是兩人靦腆笑著的照片。
『啊、好懷念…』
回憶、湧上心頭。


在我23歲,妳27歲那年。
我還記得,是Lovelive讓我們彼此相遇。
那時的我們都還很生疏。
但妳對每個人都很溫柔。
對大家來說,妳是最年長的前輩,是帶領我們的『Leader』。


翻過了一頁,在第二頁的是兩人在配音室裡認真錄著音的照片。


在我24歲,妳28歲那年。
那時宣布動畫化時,大家都好高興。
但,對沒配過主要角色的我來說卻也是一大挑戰。
因為角色的關係,常常和妳接觸、一起待在配音室裡。
對手戲時,妳很耐心的告訴我這個地方要怎麼配比較恰當。
錄製不順利時,妳也會陪我繼續錄到很晚。
沒錯,是東條希與绚瀨繪里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又翻過了幾頁,上面滿滿貼著工作人員替她們拍的相片。
那些,全都是在節目後拍的照片。
兩人互動的照片。


在我26歲,妳30歲那年。
讓兩人距離急速拉近的,是一起主持的節目開始了。
一開始,我還因為有些緊張而生疏。
連稱謂都還是用敬稱。
與妳主持了好多回後,才慢慢拉近距離。
每主持一回、距離又感覺更近了一些。
在節目中,也許下了好多好多的約定。


在之後的,則是兩人自己拍的照片。
楠田都記得那是彼此許下的約定。
每一張每一張,都是非常重要的。


一起去溫泉。
一起出門拍照。
一起去吃宵夜。
一起開車出去玩。
一起出去旅行。
一起去看海。
一起去吃鰻魚。
一起去祭典。
一起進行強化合宿。
還有好多好多。
對了,我還記得。
我們還一起去打了耳洞。
那時妳已經先打了一邊。
當我說想試試看時,妳陪我去醫院打了另一耳。
還送了我一個小小的耳釘。
而我,很久以後才知道那個耳釘的意義。


妳送了我好多東西。
不只是耳釘,還有戒指、項鍊等等的。
我最珍惜的,則是兩人之間的回憶。
那也是妳送給我的。


對我總是很體貼、很包容。
也是那時,我漸漸喜歡上了溫柔的那個妳。


再下頁,則是幾張風景的照片。
飛機雲、東京塔、還有紫陽花。


那時,兩個人一起出去玩。
拿著相機,到處拍照。
我發現了紫陽花的花叢,喚了妳過來。
我們蹲在花叢的面前。
『是繪里跟希的顏色呢。』
我指向水藍色與紫色的紫陽花。
『是呢。』
妳笑了。
拿起相機拍下這美麗的雙色花朵。
我喜歡妳拍照時,那專注的神情。


翻到下頁。
鏡頭裡只有兩人。
只屬於她們的空間。
兩人都笑的非常開心。


在我28歲,妳32歲那年。
第一次對我說了喜歡,好高興。
本來一直以為存在這種感情的只有我。
能確認彼此的心意,真是太好了呢。


妳又送了我一個耳釘,還特別告訴我那是要穿在右耳的。
跟上次不同,我知道這個耳釘代表的意義。
把原本戴在右耳的耳環拿了下來,換上妳送給我的。
做為回禮,我也送了妳戒指。
而妳也很乾脆的將戴在右手食指的戒指拿了下來,換上我送妳的。
彼此相視而笑。
啊、好想永遠停留在這時候。


往後又翻了好幾頁。
照片上的兩人,無名指上戴著戒指。
穿著正裝禮服,十指緊扣。
掛在兩人臉上的,是幸福的笑容。


楠田看到這裡時,摸了摸自己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


在我30歲,妳34歲那年。
跟我送的那枚不同,妳從皮盒子裡拿出的是閃閃發亮的銀戒。
不論是做工還是光澤,都顯露出這枚戒指價格不斐。
我知道妳是認真的。
握起我的左手,輕聲對我說:
『妳是我的唯一,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存在。』
然後,將戒指套入我的無名指。
妳說,妳想聽我的回答。
我早已忘了那時是怎麼回答妳的。
雙眼已經被淚水弄得模糊。
喉嚨也發不出聲音。
我只記得,那時的我們、真的非常幸福。


妳將約定清單拿出,上面有我們做的各項約定。
在最後一項約定上打了一個勾。
定睛一看-
『結婚吧。』
上面如此寫著。
『這樣,就完成了所有約定了呢。』
微笑的看著我。
『不。』
我回答了。
『還不會結束,從今以後還要許下更多更多的約定,兩人一起去實現。』
妳輕輕的抱住我,在額頭上落下一吻。
『說好了。』
我們都笑了,像孩子般開心的笑著。


看著這些照片,楠田就覺得很溫暖。
滿滿的幸福感。
但再翻了幾頁時,她愣住了。
一片空白。
上面沒有任何照片。
『是呢…我們好像很久沒有拍照了…』
闔上了相簿。
『也沒辦法一起拍了…畢竟、妳已經不在了。』
最喜歡妳了、南醬。

 

 

 

 

 

 

 

 

 

 

 

 

 

 

 


『不不,我只是去出差而已,別擅自把我殺死啊楠田桑。』
剛回到家的南條愛乃看到這一幕,不由得冷汗直冒。
『啊、南醬妳回來啦,北海道好玩嗎?』
楠田則是老樣子不好好聽人說話。
南條行李一丟就趴到了床上。
『累死了…被牛追著跑,還差點被咬…』
『…南醬妳到底在北海道做了什麼?』
『啊啊、晚點解釋,現在我好累…』
楠田走到床邊。
將髮絲撩到耳後,往南條的臉上親了一下。
『辛苦了。歡迎回家、南醬。』
趴在床上的南條半睜著眼,看著楠田微笑。
『我回來了、小楠。』


戴在兩人左耳的同款耳釘以及無名指上的銀戒,都正閃耀著。

 


贈送女生左耳耳釘:請和我走完一生

 

 

 

 

 

 


其實寫到後來我在想,如果把N條桑的年齡全都換成永遠的17歲會怎樣。
稍微腦洞了一下,整個人大爆笑…
不過套入正篇會破壞氣氛w
又剛好正篇寫不滿兩千(欸
於是就生出了這篇很有病的東西了…


1.OOC超級嚴重
2.崩壞向,如果對兩人很有愛建議別看,會壞掉
我?我是愛的深沉(乾
3.連作者都看不懂自己到底在寫什麼鬼系列
4.我絕對不是在黑年齡還有身高

 


在我23歲,妳17歲那年。
剛見面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想。
『這個小學生到底是誰啊』
知道妳是前輩後,我整個人都嚇傻了。


在我26歲,妳17歲那年。
兩人主持的節目開始了。
最初我因為妳是前輩所以不敢欺負妳。
久了以後,發現妳超好欺負。
還有生放那次,我感冒時妳竟然趁機反擊。
我好了妳就死定了。


在我28歲,妳17歲那年。
我們開始同居了。
但每天我一定都要跟妳說。


不可以把chip叫做takeshi!
給我去整理房間!
mugi跟chibi又在欺負chip了去處理!
但最重要的還是,
不、准、再、玩、FF14然後把我丟在一旁!!!


下次叫妳吃飯時,妳又在玩FF14。
理智斷線了。
『一米五別再給我玩了!!!』
妳一臉委屈的看著我。
『小楠明明也才一米四九…』
『還頂嘴!?逆生長妳再說一次?』
我使出了絕招。
『takeshi!』
chip立刻跑過來,撲到妳身上。
『啊痛痛痛痛,妳幹嘛啊小楠!』
『這是懲罰。』
冷冷的看著妳。
妳試著向mugi還有chibi尋求協助,畢竟chip最怕的就是牠們了。
但牠們慵懶的趴在窗上,理都不理。
啊,畢竟是貓嘛。
『小楠…對不起啦QAQ』
尋求支援失敗後,向我求情。
『…不准再有下次。』
把chip叫了回來。


『南醬,要出門了…』
打開房門一看。
結果,還是沒改!!
我也不管電腦有沒有關機,直接拖著妳出去。
『啊、白魔QAQ...』
死命的掙扎。
『吵死了逆生長。』
拖著妳的後頸上街。
面對路人刺眼的視線,妳擺出了『我超帥』的表情來應付。
『沒錯,因為我超帥所以這樣被拖著也完全沒有問題…』
『給我安靜,想再吃一招takeshi嗎?』
為了防範未然,下次在妳脖子上套個項圈好了。
這樣要拖出去也方便。


在我30歲,妳17歲時。


就算結了婚,妳依舊不變。
『南條愛乃,再繼續玩FF給我試試看!!!!』
就是這樣的,兩人的日常。


…等等,是說某人的逆生長是不是太厲害了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合 楠條 中之人
    全站熱搜

    そ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